丫可寶貝 

牠最喜歡吃的潔牙棒...看起來像黑道老大在抽雪茄...酷.!!

 

 

 

無意間...發現"雨落林間"...這個布落格...

隨意的點進來看看...

沒想到...第一眼映入眼前的...竟是一張張..

同樣是跟我家的丫可寶貝超像的西施狗狗...

自己平時也幫我的寶貝狗兒子-丫可寶貝拍了不少的照片...

不過忙於工作,都沒啥在整理...

今日網海中承蒙路小笨媽咪的鼓舞,此刻的我暗暗滴在心中發下"嚎"語...拗嗚~~

嗯...我也要來幫我家的丫可寶貝,紀錄一下我跟牠的生活點滴...

以免日後徒生懊悔...再次感謝路小笨媽咪的激勵...^_^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光棍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